摆烂吧~

爱看不看不看滚,你也可以报上你的ID,让我把你拉黑 你就看不到我了 ╯^╰

不知道起啥的脑洞




叮咚叮咚,熟悉的铃声又响起了(学生们痛苦的铃声)     


炎炎夏日,窗外蝉联,属于少年们的夏天来了,.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种 ——运动会,请插上你们隐藏的翅膀在属于你们的道路上飞翔吧,去吧少年…






时间还是跟以往一样,操场上散发出运动儿的汗臭味,不过卡米尔明白自己可能马上也要变成这样的,那样他的大哥会不会嫌弃他,就在他思考着这样才能瞒过他的大哥时,“原来你在这,在思考什么呢?哼 ”     一声富有磁性的声音打乱了正在思考的卡米尔。


一听这声音,卡米尔下意识转头,看到的果然是那双熟悉的紫色双晖。

     “卡米尔”                      


      “大哥”        果然是他的大哥


毕竟这比场可不是雷狮可以错过的一来自自家弟弟和自己最讨厌的人比赛。


不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卡米尔和安迷修比赛,虽然说安迷修很强,但卡米尔也不弱啊,自己凭什么会觉得卡米尔会输。啊太失败了,作为卡米尔的大哥,一个优秀的大哥着么可以这样想啊,失败……



刚跑过来的卡米尔还不知道自家大哥的内心戏有多足,还在思考自己这么跟大哥解释自己跟安迷修比赛这件事。不过看大哥思考的样子就觉得应该先不用想了,


他们口中的比赛指的是跑步比赛,



安迷修还好,就是卡米尔……



不光雷狮知道了很震惊,就连安迷修也觉得像卡米尔这样瘦瘦小小弱弱的真的能参加比赛吗?要不还是劝卡米尔同学考虑一下。毕竟骑士道不允许自己应为对手的懦弱而谦让对方。

    






然而就在比赛开始时,双方见面时。安迷修还是不肯罢休的说你确定不需要我让下你。而卡米尔只觉得被对方小瞧了,其实他本来就是应为大哥老是说安迷修很麻烦才来和安迷修比赛的。才不可能输,就算为了雷狮大哥。虽然在这之前安迷修就来找过自己了……




裁判一声令下之前的准备活动这两人就已经开始虎视眈眈了(卡卡单方面),





雷狮在他们旁边屏气的看着这场比赛,如果卡米尔输了,那也没关系,自己可以向安迷修讨回来,不亏。如果是卡米尔赢了,那也挺好可以向安迷修炫耀,但看着这两人的身形差距,还是好好想想着么安慰卡米尔吧……


build,裁判一声令下,两人从准备姿势咻了一下,开始跑出了赛道  ,






场上的气氛一下到了极点,毕竟想卡米尔这样的,竟然可以僵持那么久,

“没想到啊,卡米尔你力气和持续力尽然还可以,”    安迷修道但不过看着对方青筋暴起的手就知道对方快要坚持不住了,想着再努力一把就能赢了,但他没想到接下来放生的事让他怀疑终身——没错,这场比赛,卡米尔赢了,

原来就在他刚刚分神的时候,卡米尔趁机发力,赢了比赛。


还没反应过来的安迷修就已经被反超了,气都还没有喘匀呢,身旁的人就已经气喘吁吁的支撑不住了,就在卡米尔倒下的千钧一发之际,一双大手接住了他。蓝色的眼睛就对上了温柔祖母绿的眼睛。对方也一脸气没喘匀的样子,……怪可爱的。

不过卡米尔长得是真耐看,越看越好看,特别是他的眼睛,就像一片平静的海面,上面有一层紫菀的星空大海,这不禁让他想起了雷狮,不愧是兄弟,还有卡米尔的五官长得无法挑剔,高高的鼻梁,还有下面那粉嘟嘟的嘴唇,因为气还没喘匀,又被人压了,而惊疑的张开,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在看哪呢呢,快给爷起开!你他妈块放开我弟弟了!”雷狮来了,脸上还洋溢着喜悦的表情。








__________





好了,真的肝不下去了,剩下的下次再说。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