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吧~

爱看不看不看滚,你也可以报上你的ID,让我把你拉黑 你就看不到我了 ╯^╰

没有标题

冷战--这是外人眼里雷卡兄弟最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嗯,为什么呢?,开玩笑,论凹凸学院那个人不知道这俩兄弟的感情啊!这一点我们的风律委员安迷修可是特别了解的 ——妈的,早上检查的时候,最头疼的就是这个雷狮不良团了,谁家一辆电瓶车坐三个人啊,这是怎么做到的!哦……你看卡卡的手,紧紧的抱住雷狮古惑仔的腰,这完全就是两个人坐一个人的位置啊,那距离感,兄控实锤了,呜呜呜,为什么在下没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啊!!啜泣啜泣(雷德?)

  

再看看帕洛斯那一脸被风吹过的头发脸上无畏的表情,和扶在前者肩上的手就知道,这是多么的无奈啊!跟后面一脸兴奋的狗子形成强大的对比。



再看看最前面的雷狮……,呵。……


果然,又是一天一次的扣分环节,当然除了卡米尔。但是扣的分每一次都被雷狮这个*考回来,凭什么,明明在下也很努力,就是比雷狮低一个名次呢,也没有雷狮的弟弟。


不光早上的时候,还有午饭的时候需要试问谁能拒绝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既帮你打饭又帮你占位啊!还体贴的帮你挑出不喜欢的葱姜蒜。



但我今天说了可不是这些,今天说的可是有史以来的大问题 ——那就是,今天安迷修在早上的时候就只看到卡米尔一个人来到学校,关键还很早,几乎就是刚刚开校门的时候!诶,恶党呢?


没办法,为了解决心中的疑惑,只能主动上前询问:“哈喽,早上好啊!卡米尔,你大哥呢?没跟你一起来嘛?真是很少见啊!”


一说完,就发现眼前人的脸黑了一个度,抿一下嘴,正想说话时,旁边就传来特别讨厌的声音“哟,大早上这是在干嘛啊?这么热闹,缠着我弟弟做什么啊?”说着,一把将手搭在卡米尔背上。


一抬头就看见那双狂妄不羁的紫色眰子,还有那一抹邪笑。结果眼睛的主人刚把手放上去,卡米尔就直接的跑开了,那速度……


卡米尔这么跑开了??,难道说卡米尔开窍了,还是说恶党做了什么…     “   好啊,恶党!你连你这个未成年的弟弟都不放过,就让我来惩罚你把”


“给我闭嘴!妈的老子现在没时间跟你浪费时间吵,没看见我可爱的弟弟跟我闹脾气了吗。”


啊??,哦⊙∀⊙!……你终于暴露你的本性了吧!我就知道雷狮你个禽兽恶党居然还欺负你弟,本来还以为你虽然不是个好人,但是个好哥哥呢,没想到啊……        

在下真是为卡米尔感到不值,如果是在下有这么好的弟弟,绝对不会像你这样的!


哈?   “安迷修,你有病吧!我和卡米尔吵架管你什么事啊,你以为你是卡米尔的谁啊,还有这是我弟弟,不要羡慕,羡慕也没有,我的,懂?”雷狮指着眼前的安迷修道。


哼!反正是你惹你弟生气的,就是你个当大哥的错,安迷修不服气的反击道


切……懒得跟你吵,傻逼骑士。



教室里,课桌上的少年拙笔写着日记:今天早上既然直接甩开大哥直接跑了,大哥会这么想,会认为我是一个坏弟弟,怎么办,被大哥讨厌了呢!啊啊虽然说昨天大哥喝酒喝超标了,本来每天只喝一瓶的,但昨天既然喝了五瓶!大哥只是一个高中生,喝这么多对身体不好,为什么大哥不能好好听我说呢?是我不配吗?但说到低,还是大哥的错,哼╯^╰,不想理大哥了!今天一个人去吃饭吧,”落笔,卡米尔的心情缓和了不少,正好今天开售限定甜点,手里有刚好有足够的钱,嗯……     要什么大哥啊,哪有甜点香!




窗外,雷狮想着刚刚安迷修说活的话,又好好想了想昨天的所做所为,觉得自己作为哥哥确实要跟卡米尔道歉了,但要这么做呢?



正在思考的雷一转头,就看见旁边的班级门牌号,疑?这不是卡米尔所在的班级吗?卡米尔呢?,探了探头,就看到卡米尔写着笔记,一脸专注的写着啥?


  难道,卡米尔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哥哥,但是又不敢说,就偷偷在笔记本上抱怨(什?)。艹

  

  不行,我,雷狮绝对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可是要这么做呢?啊啊啊,好烦啊!

  

  此时,屋内的卡米尔早已注意到了屋外的雷狮,并用意味深长的眼神注视着他的好大哥发疯奇怪的行为,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大哥炸了?   果然多喝啤酒会致癌。以后坚决要让大哥改变这个习惯,!

  

想完这些,卡米尔又觉得自己昨天是对大哥态度太差了,大哥应该会生气的吧,唉~吃午饭的时候道个歉吧?



     此时的雷狮还在想该这么向卡米尔道歉,为此求助了安迷修和帕洛斯。

  安迷修:虽然恶党,你作恶多端,但看在卡米尔的面子上,在下就浅浅帮你一下吧!

  雷狮:别忘您脸上贴金了,就是看你早上说的有些道理才找你的。呵

  帕洛斯:好了,你们先别吵了,还是想想我们一开始讨论的话题吧,怎样哄好小军师。不过,老大,我有个提议。

  

  雷狮:哦?说来听听怎么办。  

  帕洛斯:据我说知,今天有一个甜品店里开售限定甜点,就在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半左右,小军师肯定会去,不过今天小军师中午巡逻,肯定没有时间去,我们只要抢到那块蛋糕,在送给小军师就行了。

  

  雷狮:不错不错不错,真不愧是你啊帕洛斯。行,那就这么干,走吧!反正快到时间了,你还得帮我把风呢。

  帕洛斯:哈?

  雷狮:你自己提出来的,当然是你来帮我,这次就不带你了,你在们口把风就好了。不用感谢我。

  帕洛斯:mmp(你个屑老大,艹)

  

  

  啊?什么,今天是我值日?为什么不早点说?卡米尔对眼前的金道,那表情…仿佛就是平静的大海突然惊涛骇浪一般,泛起一层又一层的海浪,掀翻无数的船支那么恐怖。

  金没想到卡米尔生气这么恐怖😱。不自觉吞了吞口水道:不好意思嘛,卡米尔,昨天陪格瑞去买这个月的牛奶了,忘记跟你说了值日改革这件事了,对不起啊!金做出双手合起来的手势,不停的挥动。

  

  卡米尔:行吧,(唉~要错过这次的甜点了,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卡米尔是一个容易习惯失去的一个人,可能是小时候的环境所导致的。

  这事的他还不知道他亲爱的雷狮大哥会给他一个惊喜(温馨提示,可不止甜点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要想知道结局的,就到下一篇去看 ̄  ̄)σ(虽然我还没有想好……)

  真的,我是一口气写的,啊啊啊现在肝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