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吧~

爱看不看不看滚,你也可以报上你的ID,让我把你拉黑 你就看不到我了 ╯^╰

后续……

  这天,凹凸学院的天空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就像一副海蓝色的水墨画洒下几滴白墨水,衔接在一起……就是太阳不解风情,晒死了啊!底下不少学生在抱怨…

  而学校的天台更是如此,可谁知道大直男雷狮会选择在这种地狱级别的地方跟人道歉啊!

  更何况对方是卡米尔,能来就不错了,说不定来了就跳起来给你一拳呢!(埃米:这一点我有发言权!)

  没办法,卡米尔好歹是雷狮的弟弟,怎么可能没一点本事傍身,即使没有,还有雷狮这个哥哥在。怕是没那个不要命的来送人头吧。

  

  …………

  

  就在这个太阳热的可以把一切都烤熟的炎炎夏日我们的风纪委员有话要说“为什么雷狮这个人会想到在天台上给人惊喜啊!”先别说惊不惊喜了,这分明就是谋杀啊!试问谁可以结束这份惊喜啊!

  帕洛斯:谁知道啊,老大就要我们把他逃课去买的甜点放在天台,在装扮一下,我也不知道老大到底想要干什么。

  安迷修:什么,恶党又逃课了,在下果然分扣少了,再扣十分。

  帕洛斯:哎呀呀,一不小心说漏嘴了呢(哼,屑老大)

  

  

  

  

  

  此时在音乐教室的雷大锤雷狮还在悠闲的吹着空调,好不愉悦。退翘在桌子上,双手枕在脑后,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可能是一个特殊神秘礼物

  过了一会儿,雷狮想起来一件事,现在四十多度的高温,帕洛斯和安迷修会不会偷懒啊,不行,我得去看看。

  结果一打开门,就看见地上有两个已经融化的两人,不是吧,这两人是不是傻,要不是本大爷来了,这两人估计要被活活被太阳烤死。啧…麻烦死了。

  (安迷修,帕洛斯:mmp要不是你,我两也不至于,毁灭吧,雷狮)

 雷狮吧他两拖到楼梯口,就把他们洒这,自己去看甜品有木有融化毕竟有好几种,一来二去,楼梯口二人变成了楼梯口三人。

  当他们渐渐起来了,也渐渐地发现了一个漏洞,谁把卡米尔叫过来啊!

  首先,雷狮不行,他是要在天台上给卡米尔惊喜的人,不能走。其次就是帕洛斯,卡米尔本来就在气头上,也许根本不会理帕洛斯。那剩下的人选就只有安迷修了。

  安迷修:……没问题。这件事就包在在下身上。不过在下有个问题,天台这么热,谁回来啊。

  帕洛斯:附议

  雷狮双手抱起,托腮眯了眯眼睛:对哦,之前买甜点就想这藏在天台上完全没想到热,艹安迷修你咋不早点提醒老子。

  总之,这三个大冤种又把这些甜点转移到了刚刚雷狮所在的音乐教室。也明白了刚刚雷狮去哪里了。

  好吧,又是一场史诗大战。

  等等,他们好像又忘记了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

  

  坐在教室的卡米尔像往常一样在学校写完作业再回家,这时候,旁边总有一个吵闹的大家伙在旁边催促他回家,可现在安静极了的环境然卡米尔多多少少有点不适宜。有的时候大哥等累了,还会爬在旁边的座椅上,小小的眯一下。这时候卡米尔多半会放弃继续写作业,让大哥起来,先回家吃完饭,去洗个澡再睡,然后自己再去写作业,但一般情况,卡米尔都会再去复习一下,这时候已经很晚了,就会起来上厕所的雷狮逮住,生气的抓去睡觉。紧紧抱在怀里。

  想到这里,卡米尔觉得自己也太矫情了吧,因为这点小事就跟大哥闹脾气。不行,得赶紧去找到大哥。

  立马起身,拿起桌子旁的书包就走了。一溜烟的跑出教室。

  另收拾好战局的三人也终于意识到了已经放学了,没办法,雷狮只能自己去找卡米尔,他冲去卡米尔的教室,发现没有任何人。怎么办啊弟弟真的很生气,平时都会在教室里等大哥的,这次既然没有看见他的人影(此时有一只雷狮失去梦想)

 “啧…不行,的赶紧找到卡米尔,平时都会写完作业再走这会应该没走远”说完,就赶紧跑走了。雷狮一遍一遍的在教学楼找,在有窗户的楼层看了又看,终于在操场看见慌忙寻找的卡米尔。二话不说直接冲下楼。

  等雷狮气喘吁吁的跑到操场上的时候就看到卡米尔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双手捂着脸,不知道什么表情。

  雷狮走到卡米尔面前,静静的看着自己想哭又不敢发出声音的弟弟,明明这时候操场已经没有多少人了。

  等卡米尔终于发觉身前有一片阴影时,雷狮伏身拥抱住了他,把他深深的埋在脖颈间,狠狠地享受卡米尔的味道。

  “大哥…你怎么来了,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闹脾气”卡米尔把手环在雷狮脖子上,用脸颊蹭了蹭。一滴一滴泪水滴在雷狮的脖子上“卡米尔,不用道歉的我说过你可以有自己的感情,不能老捆绑在我身上。懂吗?”“而且你能跟我发脾气,你大哥我还是很惊喜啊,毕竟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流落出这么好玩的表情啊!而且大哥也有错,所以大哥也跟你道个歉,不哭了好吗?嗯?”“嗯”卡米尔的脸深深的埋在雷狮的脖颈,深深的呼吸雷狮的气味。

  雷狮看着环中的脑袋,呼了一口气,果然这样的卡米尔最可爱了!平时也是少见呢“卡米尔,起来跟大哥去一个地方有个惊喜给你哦!”怀中的卡米尔蹭了蹭,就抬起头对雷狮说“大哥准备是今天限量的甜点吧,因今天特殊原因,所以不只一份,可能还有其他类型的吧。”“嗯哼,是猜对了一半,还有另一半没猜到呢”“是吗?那我更期待了呢。”“拿走吧。”

  在被雷狮拉上音乐教室时之前,卡米尔还在想大哥什么时候终于知道好吃的东西吃多了会腻啊,每一次我生气或者心情不好,都只会送甜食……虽然很好吃,但是每次忍着吐的胃和大哥那一脸期待的表情 ,还是会选择吃完这份甜食。

  走进音乐教室里,入眼就看见,几个桌子上面摆上了琳琅满目的甜点,其中就有自己最想要的,还有之前觉得太贵就没买的都在上面了。旁边还有两个已经饿昏了的人,一个是因为骑士道另一个是因为不想死,都选着宁愿饿着也不吃这桌上的甜食。

  不过卡米尔的到来,算是拯救了他们,因为这么多甜点不好带回家,就分他们一点。

  再回家的路上,卡米尔想到自家大哥说的那份神秘礼物。主动开口询问大哥。说完,雷狮就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一脸宠溺“你大哥我当然没忘,不过要等到今晚才有哦好了赶紧回家吧”

  到了晚上,刚吃完晚饭,卡米尔就被雷狮拉走了,跑到阳台上捂上卡米尔的眼睛,弯腰吧嘴巴抵在卡米尔的耳朵“来,陪大哥数十秒就能看到惊喜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酥酥麻麻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卡米尔的耳朵响起,痒痒的。

  ——“七”

  ——“八”

  ——“九”

  “准备好了吗,卡米尔”            “十”雷狮把手从卡米尔脸上移开。

  卡米尔一睁眼就看到浓墨的夜空中冉冉升起几枚小火苗,在天空中爆开,炸开无数的火苗,绚丽极了,这点微光照进了卡米尔的眼睛里,在眼球里闪闪发光,看的雷狮心火怒放,除了自己第一次保护了卡米尔之外就在也没见过这样的神情了。不禁有一点欣慰。(来自好大哥的光辉)

  “雷狮大哥,谢谢你。”

  

  

  

  

  

  

  

  

  ——————————

  好了^0^~,就这样吧,主要就是无脑,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有点难为你可以看到这了额哈哈,烂尾了呜呜呜,下次一定立个大缸

 最后的那部分就浅浅脑补一下吧,主要不知道雷狮会这么说。嗯⊙∀⊙!好就这样了。

  

   顺便艾特一下上次给我评论的人,更新啦 ~

     

  

  

  

  

  

  

  

评论

热度(13)